守望相助邻里情 并肩抗疫克时艰

近期,西安因疫情按下暂停键,我们的生活也受到影响,但正是艰难时刻方显同舟共济的强大能量,正是邻里携手互助让这个特殊的冬天多了浓浓暖意。

市审计局劳动南路家属院的党员干部闻令而动,第一时间走上防疫岗位,组织核酸检测、轮班值守执勤、协调生活物资,做到了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

更让人感动的是小区里的各位邻居。有的告别家人逆行出征奔赴抗疫一线,在寒风中熬红了双眼;有的主动报名在小区志愿服务,不辞辛劳积极参与防疫工作;有的在微信群里热心分享买菜、买药、就医信息,为缺少物资的邻居匀菜匀物;有的为不能回家的物业工作人员送上热乎乎的家常饭菜和食品、药品、生活用品;有的在微信群里转发最新防疫消息,为防疫人员点赞加油鼓劲……更多的邻居一直自觉支持配合小区防疫工作,默默用行动共同守护这方小小的院子。

守望相助,一缕阳光必将照亮黑暗;同心协力,一点火光也能温暖寒冬。

莫道春光难揽取,浮云过后艳阳天。有那么多众志成城、担当作为的党员干部坚守抗疫一线,有这么多相亲相爱、守望相助的街坊邻里积极配合防疫工作,我们坚信,不久之后,西安必将赢得这场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