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企业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双联双送双促”主题实践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按照市级机关工委开展“联党建、联经营、送理论、送政策,促进党的工作全覆盖、促进生产经营上台阶”主题实践活动的要求,11月9日,市审计局企业审计处党支部赴西安唐都纸品有限公司开展“双联双送双促”主题实践活动。

 

近三年来市审计局一直与该公司保持联系,开展双联双促活动。座谈会上,公司领导介绍了企业的经营状况、享受财税政策扶持、党组织建设等情况,市审计局的同志关切询问了疫情对企业正常生产经营受到的影响及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并针对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得到了企业的充分认可。

最后,市审计局的同志为企业送上了《新征程面对面》、《新时代党建十讲》、《红色家书》、《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党史年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党建书籍。公司领导代表企业职工对市审计局深入一线服务企业的做法表示由衷的感谢。

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沟通联系,扎实推进“双联双送双促”活动,促进党建工作在企业发展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