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琳茹检查指导十四运会“三中心”项目竣工决算审计工作

1月20日下午,市审计局局长徐琳茹到西安国际会议中心、会展中心和奥体中心,检查指导十四运会“三中心”项目竣工决算审计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审计人员,研究解决具体问题。市审计局二级巡视员马少民参加。

徐琳茹首先来到西安国际会议中心,实地查看审计组办公环境,查阅送审资料,与参审中介机构审计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任务推进情况;接着又来到西安奥体中心,看望慰问在这里参与国际会展中心竣工决算审计的中介机构审计人员,并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随后,徐琳茹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派出重大项目审计处、浐灞生态区和国际港务区等有关部门的工作汇报,研究解决提高各环节顺畅运行等具体问题。

徐琳茹对审计现阶段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十四运是在建党100周年的重要节点,举办的一次重要的全国性体育盛会,依法组织开展“三中心”项目竣工决算审计,是市审计局肩负的重大政治责任。要加强对全体审计人员再教育再动员,引导充分认清做好专项审计的重要性、紧迫性,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以赴推进任务。要加强对各单位的协调管理,树立“一盘棋”思想,落实“六统一”工作方案,严格规范工作程序,不断改进组织方式,切实审深、审透,保证高质量高效率。要不折不扣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督促个人卫生养成,严格办公区域消杀,加强人员流动管理,做好日常体征监测,确保任务全程安全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