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召开述职述廉及测评大会

1月11日上午,市审计局召开处室负责人述职述廉及测评大会,各处室负责人就一年来岗位职责履行和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向大会进行报告,以实际业绩接受大家的检验和测评。

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琳茹在会上指出,各处室负责人述职报告实事求是、客观真实,既能总结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又能找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亮点纷呈、浓墨重彩。这次会议既是对上一年度工作情况的回顾、思考和总结,又是一次相互学习、交流、借鉴和提高的机会。

徐琳茹强调,去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局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统筹疫情防控和审计工作,紧紧围绕“五项要求”、“六稳”工作、“六保”任务和十项重点工作,聚焦主责主业,依法全面履职尽责,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以高质量监督有力促进西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工作成绩显著,受到市政府主要领导的充分肯定。

徐琳茹要求,新年伊始,各处室要针对全年各项工作积极思考、充分酝酿、提前谋划,为2021年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徐琳茹传达学习了王浩书记在市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上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五项要求,并结合工作实际作出具体部署:一是要充分认清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和复杂性,严格落实落细各项规章制度及措施;二是要坚持“人物同防”,全面做好日常防护工作;三是要树立良好的健康观念,加强锻炼,有效抵御病毒感染;四是要及时制定切实可行的应急预案和工作实施方案并认真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