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少民副局长赴帮扶村检查指导并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

5月22日上午,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少民带领局办公室、组织人事处相关同志,到定点帮扶村——鄠邑区石井镇柿园村检查指导,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

马少民在听取近期驻村帮扶工作汇报后强调,驻村工作队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忠实履行党对人民的庄严承诺;要对照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的问题,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的问题,举一反三,抓好落实,切实把群众的事情办实办好;要加强沟通协调,争取各方面支持,凝聚工作合力;要做好中央政策宣传和解释工作,赢得群众对扶贫工作的理解。

随后,马少民一行来到石井镇冯官寨村饮用水源保护区,查看村民饮水提升改造工程进展情况,现场召开项目推进协调会,解决项目实施中遇到的难题。市水务局、鄠邑区水务局和石井镇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马少民副局长还详细了解了驻村工作队员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注意安全,并送去了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