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审计人抗疫掠影 | 抓紧抓实抓细 合力筑牢疫情防护线

党旗飘飘,党徽熠熠。今天气温突降,寒风呼啸,冷气逼人。但审计局下沉到基层的广大党员干部斗志昂扬,精神振奋,坚守岗位,在疫情防控阻击战进入关键时期,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不怕困难、不怕危险、坚守岗位,协助社区加强网格化管理,落细落小落实疫情防护工作措施,严格对进出小区人员进行登记,在小区院内开展巡查,对小区院落楼道进行消毒,对居家隔离户提供暖心、热心帮助,为他们购买生活用品,用实际行动合力构筑起坚固的疫情防线。

马少民副局长下沉到高新区高科花园社区,在小区门口执勤岗位上对进入人员进行信息登记,在小区院内巡查中劝返没戴口罩玩耍的两名小孩回家,还主动为小区住户送快递到家。

局领导张建斌在枫林绿洲小区门前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执勤。

审理稽核处于炜同志在小区居民家中,为一位老人测量体温。


内审处孙宏伟同志在小区进出口处喷洒消毒液。


行政事业处刘鸣才同志在对一名外出返乡人员实施居家隔离监控。


派出企业经责处王昱翔同志在漳浒寨街道造纸厂小区门口进行消毒和清扫作业。


行政事业处李米同志在小区隔离户门口粘贴封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