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上共产党员先锋队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西安市审计局派出企业经济责任审计处主任科员陈娜在第一时间来到雁塔区漳浒寨街办紫薇物业小区。为了在疫情防控一线中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与来自市直机关和物业办的党员建立了临时党支部,组成疫情防控共产党员先锋队,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决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坚决的态度、更严格的举措、更果断的行动,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的战斗中。连日来,他们坚守岗位,严格按照规定,认真仔细地登记检查进入小区人员的相关信息,耐心向小区人员宣传讲解省市有关疫情防控政策和措施,在蔬菜超市,向超市人员及前来购物的小区居民讲解自身防护知识;帮助物业联系上了小区内自我隔离的12户业主,嘱咐他们居家隔离14天后才允许出门购物,期间如需要什么帮助,共产党员志愿者可以提供。

他们积极主动的工作和热情的服务受到了上级组织和小区广大业主的好评。


临时党支部组织党员进行庄严宣誓。

共产党员先锋队的旗帜下党员们坚守岗位。

认真检查进入小区人员相关信息。

对进入小区的车辆进行登记、消毒。

向超市及小区购物人员宣讲政策和措施, 张贴提示,并要求他们在购物结算时请保持一定距离,确保自身安全。

为居家隔离户买回蔬菜及生活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