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委办秘书处和市审计局社保处党支部
开展“讲文明、树新风、文明祭奠”
主题党日活动


在清明节祭扫高峰来临之际,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秘书处和市审计局社会保障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雁塔区小寨街道新家坡社区开展“讲文明、树新风、文明祭奠”主题党日活动,倡导文明祭扫、绿色祭扫。

活动现场,支部党员及志愿者在社区人流密集的地方发放文明祭扫倡议书、宣传手册,号召居民群众树立环保意识、倡导绿色祭扫,遵守防火相关规定,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同时,支部党员在现场为群众认真讲解绿色殡葬有关政策和补助细则,引导群众转变殡葬观念,推动殡葬改革,促进生态文明建设。活动当天共向社区居民群众发放“绿色清明·文明祭扫”倡议书、惠民殡葬补助和节地生态安葬奖补政策等宣传资料120余份。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大家一致表示,要践行初心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在今年开展的各项社保审计中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履行审计职能,以有力有效审计监督助力民生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