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开发区内部审计工作座谈会

为推进全市开发区内部审计工作在规范管理、防范风险和完善治理等方面进一步发挥作用,3月7日下午,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开发区内部审计工作座谈会。市审计局副局长姬卫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处及各开发区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叶牛平市长关于全市开发区内部审计开展情况专项审计调查的批示,各开发区审计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内部审计调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以及下一步做好内部审计工作的具体措施,并就完善内部审计机制体制提出建议。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践行“三如”要求,加快推动内部审计存在问题整改,切实提高开发区内部审计工作水平,发挥 “治已病、防未病”作用。二是以紧密围绕开发区党委、管委会中心工作为着力点,切实体现内部审计的价值和担当。三是以开展创佳评优为动力,切实提高审计项目质量。四是以学习培训、研究交流为手段,抓好人才队伍建设,优化开发区内部审计体制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