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琳茹
到鄠邑区帮扶村调研

11月14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琳茹到鄠邑区柿园社区调研,了解乡村振兴产业帮扶情况,看望驻村工作队干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孔宏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随同调研。

调研中,徐琳茹首先来到西安市中医医院携手市审计局正在柿园村开展的义诊送温暖活动现场,与医务人员亲切交谈,对他们送医下乡,关爱百姓健康、助力乡村振兴的公益活动表示感谢。

在市审计局驻村工作队争取资金正在修建的村道施工现场,徐琳茹听取驻村第一书记道路建设情况汇报,实地督导项目建设,强调在确保施工安全和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力争早竣工、早交付,让群众早受益。

徐琳茹来到柿园社区驻地,与石井街办、柿园村及鄠邑区审计局领导就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认真交谈,听取意见建议,对他们重视支持市审计局驻村工作队的工作表示感谢。在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帮扶工作汇报后,她就做好下步帮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认真贯彻落实好各级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安排部署。二是认真梳理年初帮扶工作目标任务,查漏补缺,圆满完成年度各项任务。三是与街办、社区干部加强联系和沟通,及时了解上级党委政府的工作思路,制定好明年工作计划,并争取各级部门对帮扶工作的支持帮助。四是团结一心,再鼓干劲,把争取来的资金用在解决群众急需办理的修路、灌溉井维修、户用水表安装等事情上来,做实帮扶项目,发展帮扶产业,为群众“实事干实、好事办好”,把民生实事办到村民心坎上,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