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局长徐琳茹看望慰问下沉社区参与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12月23日晚,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琳茹来到长安区广场北路、步行街南段和长乐社区核酸检测点,看望慰问局机关下沉参与一线疫情防控人员,为他们送去必要的防护用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军和相关处室负责人一同慰问。

徐琳茹详细询问了社区疫情防控形势和执勤点工作开展情况,代表局党组对大家坚决服从组织安排、火速支援防疫一线的作风素养和责任担当表示肯定,对大家无私无畏、尽职尽责,与社区干部群众和医务人员并肩作战、同心抗疫致以亲切慰问,勉励大家坚决做到“疫情防控‘七带头’,我是党员我先行”,全力守护群众的平安健康。

徐琳茹强调,要积极对接街办工作人员,尽快熟悉区域防控措施、社区人员底数等基本情况,坚决配合做好各项防疫任务。要自觉服从区县统一调度与管理,以普通干部身份参与小区管控、核酸检测、秩序维护等工作,主动靠前提供服务和帮助,让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工作中要全程戴好口罩,勤消毒,细致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