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西安市审计局党组致全局党员干部的慰问信

同志们:

值此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同心协力抗击疫情之际,局党组谨向在各个岗位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广大审计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你们辛苦了!

新年伊始,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并迅速扩散,扰乱了我们的正常工作和生活,让本该欢乐祥和的春节变成了一场与时间赛跑的战“疫”。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局广大党员干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积极响应市委号召,迅速行动,主动作为,勠力同心,共抗疫情。局领导带头,80多名党员干部舍小家为大家,第一时间向社区、村报到,下沉到抗疫一线,积极开展政策宣传、值守检测、环境消杀等工作,热心为居家隔离观察人员提供服务,筑起了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局机关留守的同志,有的一人身兼多职,保证了日常工作的正常运转;有的及时购置分发防护用品,积极做好后勤服务保障;有的加强宣传报道,为审计人员同心抗疫加油助威。开展疫情防控财政资金和捐赠款物审计的同志,及时制定工作方案、下发审计通知、收集汇总数据,严格按照要求,加班加点工作……大家从讲政治的高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以责任和担当树立了审计人员的良好形象,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局党组为你们点赞!

同时,向广大干部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诚挚的问候!正是因为有你们的理解包容和大力支持,审计干部才能挺身而出,担当作为,为防控疫情贡献力量;因为有你们的悉心关爱和照顾,审计干部才能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精神,更好地投入工作;因为有你们的勤勉持家,审计干部才能抛却后顾之忧,心无旁骛,全力抗疫。我们为可亲可敬的你们点赞!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持续发力不松劲,强化措施不懈怠,高度警醒不麻痹,进一步振奋精神,再接再厉,攻坚奋战,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春天终将到来,期待大家早日凯旋!

衷心祝愿同志们及家人身体安康、阖家幸福!


                                                                 中共西安市审计局党组

                                                                    2020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