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审计人抗疫掠影 | 坚守一线 担当作为

截至2月16日10时,西安市共有30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确诊病例继续零增长。

好消息令人振奋,但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工作正处在关键阶段。市审计局广大党员干部没有丝毫懈怠和大意,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市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守疫情防控一线,扎实工作,担当作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组织人事处田杨同志在社区值早班。


内审处张文胜同志在亮丽家园小区门口查验出入证。


秘书处处长毛航同志在西工大北院南门执勤,对过往车辆及人员进行疫情防控检查。


金融处高剑同志在临潼区骊山街道办西关社区妇幼小区门口登记人员出入信息。


经责处副处长陈卫东同志在张家堡社区雅荷春天小区值早班查验出入证,为小区外地归来自行隔离户送水并收垃圾。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凤元元同志在陕西有色管理局家属院小区进行日常消杀,对出入人员进行测温登记。


行政事业处李米同志在都市印象小区党员先锋岗执勤。


派出企业经责处王昱翔同志通过流动宣传站进行疫情防控宣传。


社保处卢琰同志正在办理小区人员出入登记。


电子数据处李奖利同志为小区捐赠一支测温枪,张贴疫情防控宣传画。


审理稽核处处长禄茵同志在文景西区西北门车库入口执勤。


派出党群处郭磊同志在西荷社区凯旋城小区北门执勤中。


晚上9点,派出党群处许辉同志和办公室郭博同志依然坚守在中海东郡小区门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