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役架起“爱心”桥梁

“希望小区业主人人献出一份爱,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连日来,市审计局财政审计处副处长李小梅等下派到雁塔区电子城街办科技路社区名园新居小区协助开展防疫工作的市直机关干部,通过小区业主微信群,募捐到7千多元,为小区安保防疫执勤人员献出一份爱心,感谢物业保安为抗击疫情做出的贡献。

2月11日,李小梅等来到小区,看到小区安保防疫执勤人员工作很辛苦,得知科技路社区发出了为小区安保防疫执勤人员募捐倡议书的讯息后,经过商议,决定在协助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争取小区物业的帮助,在小区业主微信群里开展募捐活动。经过他们的热情宣传、积极沟通和不懈努力,广大业主积极响应,踊跃募捐。截止12日傍晚,共募集到7336元,这其中还有身处外地的业主通过微信和支付宝转过来的款项。13日,小区业主捐款购买的多种饮料及食品已经送达。为了确保这笔募集款真正用到疫情防控中,李小梅他们还协助社区及物业共同做好监督,并及时将资金使用情况进行公示,受到了上级领导和小区业主的好评。


李小梅为进入小区人员测量体温


小区业主写的慰问信


雁塔区纪委及街办、社区领导检查下派小区党员干部到岗工作情况,听取汇报后,对他们的工作给予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