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组织党内法规知识测试

为进一步深化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效果,提升学习党内法规知识、廉政知识的自觉性,根据市纪委相关工作要求,9月20日,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党内法规知识测试。

党内知识测试试题由局机关纪委命题,题型包括填空、选择、判断和简答题四种,测试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

这次测试,是市审计局以考促学,以学助廉,扎实开展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的有效举措,不仅检验了全局党员干部的学习成果,也进一步督促党员干部持续加强党内法规知识的学习,让党纪政纪法规知识入脑入心,切实增强法纪观念,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真正使党纪法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也对提高审计队伍依纪依法行使监督权力、履行审计职责、提升审计质效,提供了有力保证。

考试结束后,全局党员干部还统一收看了职务犯罪案件警示教育录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