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良区审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9月19日下午,阎良区审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对主题教育进行安排。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区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宣读了《阎良区审计局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党组书记、局长丁广运作了表态发言;区委第四巡回指导指导组组长孙健勇对局党组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审计局党组及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真正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二是要认真组织实施。全体党员干部要紧紧聚焦主题教育各项目标任务,在推进过程中,严格落实全区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在区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精心指导下,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具体举措不漏项,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是要发扬严实作风。全局党员干部要在此次主题教育中,坚持贯彻党中央对审计工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落实加强党对审计工作集中统一领导的各项要求,大力弘扬新时代审计干部的“严、细、深、实”的工作作风,把求真务实精神贯穿此次主题教育始终。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960e良.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