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通报表扬2022-2023年度
全市内部审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展现新时代内部审计工作创新发展的新风貌,推动全市内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期,市审计局发出通报,对2022至2023年度10个内部审计工作先进集体和20名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予以表扬。

本次通报表扬的先进集体内部审计制度完善,内部审计工作质量高、成果突出;先进工作者热爱内部审计事业,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强、工作作风扎实、组织交办任务完成好。通报要求受表扬的单位和个人要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力争在新的一年再上新台阶。同时,号召全市内部审计机构和人员以先进为榜样,学习借鉴先进集体和个人的经验做法,积极争先创优,适应新形势、新要求,认真履行内部审计监督职责,深入推进研究型内部审计,切实提升内部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不断开创我市内部审计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