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区审计局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连日来,长安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迅速下沉到包抓小区和核酸检测点,夜以继日坚守工作岗位,筑牢疫情防线,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领导靠前指挥,带头深入一线。局党组书记、局长康仲军每天都忙碌而紧张的工作着,上午到包抓小区和核酸检测点指导工作,指挥点位设置,协调物资配备,下午又前往区防疫指挥部协调隔离酒店的疫情防控工作。

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下沉到四个包抓小区的党员干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五项措施”,动员小区群众积极有序参加核酸检测,协助维持现场秩序,确保全员检测、不漏一人;督促小区管理人员做好扫码测温、公共区域消毒等防疫措施,入户开展政策宣传和人员排查,24小时执勤值守,坚决把好疫情防控第一线。

听从指挥调配,全力支援配合。在做好包抓小区和检测点疫情防控的同时,克服困难,抽调10名干部支援万科燕园、郭杜盛世长安2个点位开展核酸检测工作;抽调多名干部牵头负责隔离酒店疫情防控工作,配合医护、公安等工作人员连夜对酒店隔离人员进行核酸采样,积极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审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