碑林区审计局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连日来,碑林区审计局局长王秉宏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持续下沉张家村街道白庙社区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在战“疫”中践行初心使命。

疫情就是命令。12月21日,区审计局在包抓的白庙社区协调开设1个固定检测点、2个临时检测点,同时推进核酸检测工作。“请大家依次排队,佩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避免交谈……”党员干部有的扫码测温,有的维持秩序,有的进行信息录入,在中午12点前检测11373人次,圆满完成目标任务。当天是冬至,大家在忙碌之后吃到了饺子,虽然饺子已经冰凉,但大家还是很开心,互相打趣对方被口罩勒出印的脸颊和冻到不能伸展的手指,坚信过了黑夜最漫长的冬至,就能迎来黎明的曙光。

防控就是责任。12月23日,碑林区开展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王秉宏带领全局党员干部与时间赛跑,不顾疲劳与严寒,凌晨在白庙社区紧急布置核酸点位,进行任务分配,安排妥当后穿上防护服投入到紧张的核酸检测工作中。做完核酸检测后,又迅速对封闭小区开展监管防护工作。

从白天到黑夜,大家无惧寒风疲惫,与无数逆行者一起并肩战“疫”,把严谨细致要求落实到疫情防控每一个环节,共同筑起“红色堤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