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至县审计局开展业务学习交流

新年伊始,周至县审计局在做好审计工作总结、筹划审计项目计划的同时,于1月7日,组织全局干部开展审计业务学习交流活动,努力提升审计干部业务能力和素养,为新年度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打下坚实基础。

学习交流活动中,4位审计工作经验丰富的同志,分别围绕工程竣工结算、审计档案整理、审计在巡察工作中的应用以及审计业务学习等方面,用实例深入浅出地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实践感悟。

局长郭周广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执行县委、县政府决议。二是树立大局意识,牢固树立审计工作一盘棋思想,严格遵守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严禁以权谋私,自觉维护审计形象。三是积极建言献策,鼓励大家把工作中好的做法和经验分享出来,共同学习提高。四是坚持“三个学习”,引导大家向书本学、向先进学、向经验学,在不断加强自身业务知识学习的基础上,积极参加专业职称考试。五是积极争创先进,树立创先争优意识,注重总结日常工作中的亮点和经验,争取在各类评比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大家一致认为开展学习交流受益匪浅,并表示: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一定要立足审计岗位,振奋精神,勤勤恳恳工作,兢兢业业干事,清清白白做人,为周至审计事业发展、经济腾飞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