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良区政府常务会议组织学习《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

5月15日,阎良区区长苟继东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2届88次常务会议,专题学习《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区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及区级各部门、街办主要负责人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审计局局长丁广运对《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从出台的意义、经济责任审计的内容、审计对象、审计评价及审计结果运用等方面作了讲解,使参会人员进一步了解了经济责任审计相关知识。

苟继东指出,经济责任审计是规范领导干部权力运行的有效监督手段,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规定》的重大意义,带头贯彻执行,自觉接受审计监督;各部门要支持和配合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对审计反映的问题抓好整改;审计部门要不断整合审计资源、创新审计手段,努力拓展审计监督广度和深度,加大经济责任审计结果运用力度,推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