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塔区审计局坚守防疫一线 助力社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雁塔区审计局按照区委、区政府要求,全面压实责任,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当先锋、作表率,深入马腾空村、兵器实验院小区以及路桥公司家属院,带头站在防控工作第一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局领导班子成员24小时在岗在位,安排调度防疫工作,带领党员干部深入社区,每天会同等驾坡街办工作人员开展值班值勤工作:一是通过广播加大宣传覆盖面,引导群众正确认识疫情,做好自身防护,消除群众恐慌心理,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二是积极做好体温检测、劝返和隔离等工作,如有发热人员,做好登记,按照处置指引联系跟进;三是对辖区居家隔离人员上门测量体温,提供生活物资保障,做好后勤垃圾转运等工作。在马腾空村防疫期间,局长赵亚弟亲自带领党员干部对湖北返陕40余户居家隔离人员挨家挨户送上蔬菜、粮油等价值7000余元的生活必需品和慰问品,为打赢防疫阻击战贡献力量。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防疫保障工作,该局两名党员自1月28 日起被抽调到区防疫工作指挥部,负责疫情防控物资的收发以及对舆情电话信息进行研判、协调、处理、统计分析舆情信息等各项工作。

连日来,该局党员干部依然斗志昂扬,坚守防疫一线不松劲,舍小家、为大家,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力配合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