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塔区审计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色观影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8日,雁塔区审计局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作为一部弘扬爱国主义主旋律的影片,通过7个故事,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间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息息相关的故事,带领大家重新回忆那一段段光荣而难忘的历史时刻。整部影片洋溢着浓厚的爱国气息。影片结尾,一曲《我和我的祖国》歌曲,更是唱出了中华儿女满腔的爱国豪情,也唱出了每名中国人为祖国繁荣强大满满的骄傲和自豪。

观看完《我和我的祖国》影片,大家尽管已走出影院,但还是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纷纷交流着观影的感受。大家一致表示,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出的激情倾注在审计工作岗位上,务实创新,奋力拼搏,以更多高质量的审计成果促进社会和经济建设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