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央区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未央区2018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

9月27日上午,未央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会议,听取并审议《未央区2018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伟华主持,副主任李亚军、袁晓莉、张永亮、杨双梨及各人大常委出席,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军列席。

会上,区审计局局长姬卫华受区政府委托,着重从财政预算管理、部门预算执行、专项审计(调查)、建设项目投资、财务收支审计以及审计移送处理、审计建议七个方面向区人大常委会报告了2018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对区审计局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审议通过了审计工作报告。参加会议的常委们还从提高审计监督效能、强化审计工作统筹、加强预算全口径和全过程监督、聚焦政府投资、重大政策落实等审计重点、加大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力度等方面提出了审议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