鄠邑区委书记范九利一行到区审计局帮联村检查指导工作

9月28日上午,鄠邑区委书记范九利、副区长杨占海一行到区审计局帮联村、景区局纸房村检查指导工作。

范九利一行来到纸房村,首先实地了解滑坡点受灾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他对受灾群众后续安置工作非常关心,要求相关部门落实对受灾群众的住房安置,生活保障等相关政策,务必达到“两不愁,三保障”,保证群众用水用电安全。接着,他们步行查看涝河纸房段污水排放问题,沿河群众生活污水处理问题。范九利看到因连日降雨使河道垃圾明显增多,于是他要求景区局、村及驻村工作队,组织村保洁员、党员干部带头干,尽快清理河道垃圾,加快纸房村污水处理站建设,保证水源地水质。

范九利最后来到纸房村三委会办公室,听取了区审计局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汇报,查看了区审计局协调实施的村委会办公室修缮工程情况,并对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进行检查指导。他对区审计局驻村工作队的工作表示肯定,要求村三委会班子和驻村工作队要通力配合,抓住工作重点,把政策落实好,把工作推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