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田县审计局扎实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日前, 蓝田县审计局按照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组织全局党员干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一是及时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迅速传达西安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共蓝田县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制定方案,交流学习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成立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明确任务,落实责任。

二是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制定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列出了学习计划和日程安排。

三是在9月18日,围绕落实追赶超越和“五个扎实”要求,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与会人员表示要勇于直面矛盾,增强斗争精神,苦干实干、开拓进取,知重负重、攻坚克难,以钉钉子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创造工作实绩。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fae信图片_20190919161310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