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十四运、创文明城” 经开审计在行动

为了进一步提升市民群众对西安“创文”工作的认同感、参与感,提高知晓率和满意度,近日,经开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审计人员,按照区党工委、管委会“迎十四运、创文明城、听民声解民忧大走访活动”工作部署,开展大走访活动。


审计人员先后深入中铁一局家属院、贰号大院小区,向市民群众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举办十四运对大西安发展的重大意义,向他们发放《致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家书》,倡议遵守《西安市民文明公约》,争做文明人、争创文明城。通过入户访谈、问卷调查等方式收集市民群众意见建议,并将反映的教育医疗、环境卫生、交通出行等民生问题及时整理反馈至相关职能部门,积极督促其解决落实。截至目前,该局共发放宣传册843份,收回调查问卷90份。


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按照大走访活动安排,持续强化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查漏补缺,切实为推动全市创文、迎十四运贡献经开审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