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部审计协会举办理论研讨论文辅导讲座


按照中、省内部审计师协会要求,结合我市实际,为了进一步加强内部审计理论研究与实务工作的开展,总结和交流内部审计先进理念和实践经验,市内部审计协会于2018年3月8日在西安市莲湖区委党校举办了2018年内部审计理论研讨论文讲座,由协会会长、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冯均科教授作专题讲座,各会员单位120余人参加。

冯教授针对选题、构思、确定大纲等七个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解。辅导讲座着重强调了收集材料及调研的重要性;在写作上对观点明确、结构合理、论据充分等10条要求进行逐一说明,最后阐明了论文修改的步骤及方法。冯教授的授课突出重点,内容详细,条理清晰,细致入微,并且见解独到深入,学识渊博,使杂乱无章的论文写作经过他讲解后简单明了。冯教授还鼓励大家深入调查和思考,在审计实践中善于发现新问题、创新审计思路。

通过这次论文讲座,大家一致认为受益匪浅,理清了论文写作的思路,提升了写作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