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审计局代表队参加“安居杯”广播体操展演决赛

6月28日上午,西安市级机关第十届体育运动会开幕式及“安居杯”广播体操决赛展演在城市运动公园举行。市审计局代表队以预赛取得优异成绩成功入围决赛展演。

“下面出场的是市审计局代表队”随着主持人的话音,由27名队员组成的市审计局代表队在雄壮激越的乐曲声中高喊着 “锻炼身体,增强体质。西安审计,勠力前行”的口号,精神抖擞地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走进了场中央。这步伐,像欢快的鼓点,奏响运动会欢乐的序曲;这步伐,像冲锋的号角,激励着运动员们奋勇拼搏。随着第九套广播体操音律的播放,参加决赛展演的20个代表队队员们踏着明快的节拍,和着欢快的旋律,舞动着轻盈的身姿开始了体操表演。他们一会儿展开双臂,似雄鹰振翅;一会儿前翻后转,如彩扇飘舞;一会儿左右拍掌,犹战鼓敲响,把自信和欢乐用肢体语言尽情展示,展现了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团队精神,营造出了和谐健康、积极向上的氛围,博得了四周看台上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裁判员的现场评判打分,最终市审计局以精彩的表演获得了团体赛三等奖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