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干部参加“感动西安 添彩党旗”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者精神,彰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1月13日下午,西安市审计局部分干部前往小寨西路与朱雀大街十字,参加“感动西安 添彩党旗”党员志愿服务一条街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按照安排整齐有序地开展志愿服务。一组在小寨西路和朱雀大街十字路口,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劝导行人和非机动车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引导机动车礼让斑马线、不随意变道加塞,同时还积极主动协助老、弱、病、残等特殊人群安全过马路,并提供道路指引和其它便民服务;另一组在小寨西路街头捡拾烟头、垃圾,现场发放文明宣传资料,并劝导行人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不翻越隔离带,文明出行,遵守公德。

初冬时节的微风中夹杂着几许寒意,但大家服务的热情却十足,也让路上行人的心里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局党员干部志愿者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意识,同时也提升了大家文明素养,树立了讲文明、守公德的良好风尚,审计铁军在助力经济社会健康运行发展的同时,也为建设文明美丽的大西安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