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重大项目审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6月12日上午,派出重大项目审计处党支部根据局机关党委的批准,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党员大会,并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凤元元到会指导。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首先由支部党建联络员张龙同志宣读了《中共西安市审计局机关委员会关于同意派出重大项目审计处党支部书记选举结果的批复》。支部书记任富强对支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结合主题教育和投资审计实际,全面、系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不断提高投资审计工作质效,为推动西安高质量发展贡献投资审计力量。二是坚持党建引领,以春风化雨的方式做好党员教育管理,不断增强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三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学深、学透,带头干、苦干、实干,带动党支部履行抓党建主体责任落实、落地,让局党组放心、让支部党员满意。

凤元元在讲话中首先代表机关党委对派出重大项目审计处党支部成立和召开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表示祝贺,并对支部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深化思想认识,精准把握党支部功能定位。要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契机,充分发挥党支部在教育和管理党员,联系和服务群众方面的领导作用,推动主题教育活动入脑入心,并在投资审计工作中生根发芽。二是加强自身建设,锤炼坚强有力的党支部。要加强团结,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扎实开展三会一课、谈心谈话等活动,以党建水平的提升推动审计工作提质增效。三是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支部工作中,支部书记、处室领导和党建联络员要各负其责,普通党员要积极参与、配合,把党建工作与投资审计深度融合,不断淬炼投资审计人价值追求,做甘于奉献、业务过硬、自觉自律的表率。四是坚持党建引领,提升支部建设水平。新支部、新起点,要以业务工作为抓手,创建重大项目审计党建品牌,擦亮党建名片,让支部工作暖人心、接地气,为投资审计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