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以学促审主题党日活动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近日,财政审计处党支部在阎良审计点开展以学促审主题党日活动。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姬卫华参加。

为了更好地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与审计工作相结合,财政审计处在延伸审计航空基地期间,组织党员干部到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功勋园、航空科技馆现场学习。在展览馆,大家不仅看到了我国航空工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历史跨越,也亲身感受了航空人忠于祖国、追求卓越、严谨求实、敢于牺牲的伟大精神和博大情怀,深深为国家民族的日益强盛和航空事业的快速发展感到由衷的骄傲。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努力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在以后审计工作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西安实践贡献审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