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妇委会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习近平走进百姓家》主题读书活动

在红五月读书活动中,市审计局妇委会积极组织机关女干部以读书会形式,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习近平走进百姓家》主题读书活动,让书香在这个春光明媚的日子里滋润心田、振奋精神、砥砺前行。

本次读书活动以处室为单位,利用主题活动日、工作间隙,组织女同志认真学习《习近平走进百姓家》。领学人员绘声绘色地用方言带领大家学习,并组织开展热烈讨论。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从32个家庭的朴实故事中,更加深刻地理解和感受到了总书记一切为了人民的崇高境界和赤子情怀,深切体会人民领袖是如何扎根人民、依靠人民、相信人民、心系人民,在历史中、在实践中、在人民中走出来、为人民谋幸福的,也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感悟党的初心使命、感悟真理实践伟力,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在生活中传承优良家教家风,在审计工作中塑造良好的工作作风,继续立足主责主业,诠释忠诚为民的务实担当,为中国式现代化西安实践贡献审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