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阵线党旗红 临时支部筑堡垒

1月9日,经小区全体下沉党员大会同意,并报莲湖区西关街道桃园社区党委批准,市审计局劳动南路家属院成立了由12名下沉党员组成的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市审计局经责审计处处长董晖担任支部书记,市审计局企业审计处三级调研员韩蕊担任组织委员,市委讲师团副团长邵颖群担任宣传委员。 

面对疫情,连日来市审计局劳动南路家属院下沉干部,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冲锋战疫一线,迅速摸清小区居民基本情况,认真组织核酸检测,轮班值守执勤,全力做好居民生活物资保障服务,精心为老弱病残孕等特殊人群服务,以实际行动赢得小区居民一致好评。

1月8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白永平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小区全体下沉党员大会,他强调,临时党支部成立以后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要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亮身份、树旗帜、作表率,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用心用情做好群众工作,凝心聚力守好小区疫情防控“前沿阵地”。

临时党支部成立后,迅速按照全市疫情防控统一安排部署开展“敲门行动”,党员们带领小区物业和防疫工作志愿者逐户敲门、逐人登记,宣传疫情防控政策,重点询问了解特殊人群的需求和困难,建立工作台账,细化完善特殊人群服务保障措施。 

临时党支部书记董晖说,我们是临时党支部,但党性不“临时”、责任担当更不能“临时”,我们要再多想一点,想细一点,腿再勤一点,真心为群众办好实事、难事、急事;我们要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带动小区所有下沉干部、志愿者和全体居民形成合力,众志成城,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