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办公室党支部与高新区审计局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2月7日,市审计局办公室党支部党员与高新区审计局党员一道,前往西安奕斯伟硅片技术有限公司,开展 “自信自强攻难关、勇毅前行创佳绩 ”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白永平参加并指导活动开展。

 

西安奕斯伟硅片技术有限公司是省、市重点引进的“芯科技”企业,其产品终端应用遍及移动显示、笔记本电脑、桌面显示器、电视、商用显示及各类创新应用显示产品,填补了我国半导体硅材料相关领域的空白。

 

   在公司一楼展示厅,讲解员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壮大历程及设计生产的主要产品和应用范围,大家在一幅幅图文并茂的展板和一件件经过高精尖工序生产出的半导体硅材料应用显示产品面前驻足观看、不时提问。随后,大家来到二楼,透过无尘车间的玻璃墙,近距离观看数十台高精尖设备自动化运行、流水线作业,感受科技创新的力量和国内企业追赶超越的步伐。


 

通过参观,大家真切地认识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开拓创新,是我们党经过长期实践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是引领中国未来的科学指引。

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坚守初心使命,强化忠诚担当,能力水平,矢志砥砺奋进,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书写精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