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党委书记马少民前往鄠邑区驻村工作队检查指导工作

11月11日上午,市审计局机关党委书记、二级巡视员马少民前往鄠邑区石井街道柿园村驻村工作队检查指导工作,并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队员。

马少民一行来到局驻村工作队,对工作队在岗情况和工作履职情况进行了检查。驻村第一书记兼工作队队长任恒汇报了工作队近期工作开展情况。马少民肯定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对工作队队员不怕吃苦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中关于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系列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好各级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有关要求;二是要加强协作、凝聚力量,共同努力把为百姓办的实事切实办好办到位;三是要继续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第一书记的引领指导和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胆开展工作,一如既往地把工作队职责履行好;四是继续保持清正廉洁的作风,把工作风气带动好。

马少民还深入到市审计局帮扶项目(曹家堡村饮水提升改造工程)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施工进度,详细了解了项目实施的有关情况,并叮嘱驻村工作队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相关的具体工作安排好、落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