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驻高陵区审计组开展“铭记历史、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9月29日,西安市审计局驻高陵审计组前往高陵区西北人民革命大学旧址博物馆-“红色熔炉”干部培养主题馆,开展“铭记历史、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进入西北人民革命大学旧址大院,迎面看到一面钢铸的党旗鲜艳夺目,不禁肃然起敬,整齐地站在党旗面前,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在西北人民革命大学旧址博物馆,面对着一件件馆藏物品、珍贵照片,随着讲解员的细心讲解,大家仿佛置身于当年那段红色历史和西北人民革命大学的光辉岁月之中,为革命先锋在艰苦环境中始终保持奋斗的姿态而感动。“红色熔炉”干部培养主题馆,通过实物展示和多媒体等形式,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各个时期干部工作的时代烙印,再现了干部工作的培养、教育、选拔、监督、管理的发展史,帮助大家更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红色传统教育,审计组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历史、砥砺奋进,用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不断激励和鞭策自己,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用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为奋力谱写西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审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