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审计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二)

连日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全市审计系统掀起热潮。全市审计机关通过集中专题学习、分组热议研学等方式,积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奋力谱写西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审计实践。

未央区审计局

9月22日下午,未央区审计局召开全局党员干部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姬卫华传达了区委16次常委扩大会对全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安排部署,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

姬卫华要求:一要原原本本学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深入领会其精神实质,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推动审计工作更好地服务未央高质量发展。二要加快审计项目进度。10月初召开审计项目完成情况汇报会,督促全体干部按计划、高质量完成各项审计任务。三要加强审计质量管理,严格按照审计程序依法审计,推出更多优秀审计项目。四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的要求,做好财政资金的“看门人”。

长安区审计局

 

9月24日上午,长安区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康仲军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提高认识。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反复深入学,结合实际学,深刻领会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二是结合实际,贯彻落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要求,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创新审计工作方式方法,改进项目组织实施方式,拓展审计监督的广度和深度,加强审计技术方法创新,强化审计成果运用,提升审计工作效率和水平,推动审计工作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三是对标任务,重点推进。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不遗余力推动全区重点工作实现新突破,尽心尽力配合十四运服务保障工作,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线,有效防范和化解各种风险,书写更多长安审计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