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审计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一)

连日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全市审计系统掀起热潮。全市审计机关通过集中专题学习、分组热议研学等方式,积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奋力谱写西安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审计实践。

碑林区审计局

9月23日下午,碑林区审计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集中学习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局长王秉宏主持会议。

王秉宏对全局干部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真正做到真学真信真用、学懂弄通做实。二要深刻领悟“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重大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西安的关心关怀关注,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做到相互贯通、一体学习、一体落实,全面加快国家中心城市核心示范区建设步伐。三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稳步推进审计监督,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审计工作,为全区的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四要立足本职工作,全力服务和保障十四运,向广大运动员和游客充分展示国家中心城市核心示范区的魅力和担当,确保只留经典、不留遗憾,为十四运圆满、精彩、顺利举行作出碑林贡献。

蓝田县审计局

9月22日上午,蓝田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宏涛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出如下安排:

一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局党员干部要把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与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持续深入学,形式多样学,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热潮;二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揽当前审计工作,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发挥审计反腐“利剑”作用,确保按时完成各项审计任务;三要压实工作职责,提升审计质效,全局干部要强化自身建设,努力提高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做到“技高一筹、纪严一等”,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