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副局长马少民深入“十四运”西安奥体中心现场督导廉洁审计工作

12月3日,市审计局副局长马少民赴“十四运”西安奥体中心竣工决算审计现场督导廉洁审计工作。

马少民来到审计现场后,召集审计组、8家社会中介机构及相关单位的项目负责人,召开廉洁审计专题会议,进一步严明审计工作纪律,强化审计人员廉洁审计和严格自律意识。

马少民强调,“十四运”项目影响重大,各参审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站在国家审计的角度,树立依法审计、廉洁审计意识,处处以国家利益为重,自觉维护国家审计的形象。廉洁从审是审计工作的生命线,各参审单位要全面规范审计行为,所有审计人员要严格遵守“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不得与被审计单位私下接触。一旦发现违反审计纪律和廉政规定的行为,将严肃处理,追究中介机构和有关人员责任。

会后,8家参审单位项目负责人立即组织全体人员,认真传达会议精神,集中学习《十四运会西安奥体中心项目中介机构审计人员现场管理办法》,进一步增强全体审计人员的责任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