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党支部在帮扶村召开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巩固强化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学习成果,近日,市审计局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干部前往帮扶村鄠邑区石井镇柿园村,召开以“对标新要求、全力补短板、务求见实效”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马少民以普通党员身份与驻村扶贫工作队全体党员一同参加。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相喜道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近期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接着,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谱写新篇章,关键在实干》和《用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三篇文章。与会党员对照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马少民结合以案促改主题为大家讲授了一节微党课。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提高政治本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对党忠诚,实事求是;三是要切实推进廉洁从政、廉洁审计,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高度重视以案促改和巡视巡察中发现突出共性问题的整改工作,坚持以镜为鉴、以案为戒,把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学习成果作为以案促改工作的具体行动,为奋力谱写西安审计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