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支部开展“学党史、新中国史”专题党课活动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通知》精神,使全体党员更深入地了解中国近代170年的斗争史、中国共产党98年的奋斗史、新中国70年的发展史,了解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进一步加深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 8月14日下午,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以《中国共产党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学党史、新中国史”专题党课。

本次党课从近代中国的苦难历程、无数仁人志士救亡图存探索变革、共产主义在中国的传播、中国共产党把马克思主义和中国革命实践相结合、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建立新中国四个方面,用生动的实例,深入浅出地讲授了为什么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的这一真理。

通过聆听党课,使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新形势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意义。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带头守初心,担使命,用实际行动为审计信息化事业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