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8月14日上午,市审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琳茹主持,局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认真对照党章、《准则》《条例》等3个方面18个“是否”,逐条进行对照检查,明确回答有没有的问题,并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认真梳理、查摆相关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达到了深化认识、查找差距、促进整改的预期效果。

徐琳茹强调,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持续抓好党章党规的深入学习,认真对照党章、《条例》《准则》把自己摆进去,要在“学”字上下功夫,在“严”字上立标准,在“改”字上见成效,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徐琳茹要求,要把党章党规作为一面镜子,时常照镜子正衣冠,查找问题、净化灵魂;要把党章党规作为一把尺子,经常校正思想,衡量言行;要把党章党规作为一根鞭子,时刻鞭策我们定心正身、知规守矩,始终做一个干干净净、规规矩矩、本本分分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