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军旅光荣生涯 话党员初心使命——市审计局召开军队转业干部座谈会

为纪念建军92周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8月5日下午,市审计局召开以“守初心、担使命,审计战线立新功”为主题的军队转业干部座谈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军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琳茹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审计局全体军队转业干部参加座谈。

会上,15名军队转业干部紧紧围绕座谈主题,结合自身实际,回顾部队军旅生涯,畅谈转业到地方工作的经历和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将永葆革命军人的政治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西安审计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徐琳茹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指出,进入新时代,审计监督职能越来越重要,审计机关的地位作用更加凸显,审计工作的社会影响力和公信度不断增强。军队转业干部作为审计事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为审计事业发展付出了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她代表局党组对全体军队转业干部表示由衷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徐琳茹寄语军队转业干部,一要强化党性锻炼,在政治上做表率。要牢固树立“审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和党的工作部门”的意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二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在学习上做表率。要始终保持军人的革命热情,加强学习实践,优化知识结构,提高素质本领,强化优秀意识、精品意识和成果意识。三要勇于担当作为,在干事上做表率。要提高审计工作站位,大力推进审计全覆盖,坚持依法审计、客观求实,忠于职守、担当尽责,讲真话、报实情,争做勇于担当作为的审计干部。四要自身严格要求,在守纪上做表率。要严守党章党规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九禁令”行为规范,严格按法律、按审计规范、按制度行使审计监督权。要继承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坚持退伍不褪色,切实扛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任务新要求,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