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清廉机关建设做法
被清廉陕西建设工作简报刊发

近日,西安市审计局作为全省清廉建设工作特色亮点突出的先行示范单位,《严守纪律 遵守规矩 打造经济监督“特种部队”》清廉机关建设经验做法被《清廉陕西建设工作简报》刊发。

《简报》报道,西安市审计局紧扣清廉主题,立足审计工作特点,强化政治引领,夯实思想根基,提升管党治党的高度;强化过程监督,规范权力运行,增强从严治审的深度;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经济体检,扩展监督合力的广度;培植廉洁文化,传递清廉之声,擦亮廉政品牌的亮度,以更优质效发挥审计监督作用,以更实作风保障清廉建设取得实效。

西安市审计局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三次全会和市纪委四次全会部署要求,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化清廉机关建设,为新时代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坚持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充分发挥审计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的独特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