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召开2023年度处室负责人
暨党支部书记述职述廉测评大会

1月26日下午,西安市审计局召开2023年度处室负责人暨党支部书记述职述廉测评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琳茹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姬卫华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和各处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党员干部共80余人参加。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叶克宜到会指导。

各处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在会上依次述职述廉,报告一年来职责履行情况和抓党建工作情况。大家本着全面客观、实事求是的态度,提炼工作亮点,分析现状和问题,提出改进措施。

徐琳茹对每位述职干部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处室和各党支部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带头做政治坚定、纪律严明的表率;二是要带头做精通业务、履职尽责的表率;三是要带头做承上启下、善于合作的表率,不断提升岗位履职能力,切实发挥中流砥柱重要作用,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良好奋进姿态,团结一心推动全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对各处室、处室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测评。